close

這個假期,小智一群人要來宜蘭玩!
當然是想辦法排出空閒時間,
當「業餘專業導遊」~

第一天
因為他們先去「福山植物園」我不能進去(沒登記)~
所以我就早上才從台北出發!
原本另外找了三個朋友一起去宜蘭「伴遊」~
結果竟然兩個放我鴿子!下次給我「記住」

一早,我們先到「勝洋水草」做「生態瓶」
之後想說要去福山門口堵他們,結果那裡收訊不好~
還是做罷~就到「雙連埤」那裡走走等他們~
風景不錯,只可惜都是霧~

等不到人,還是先到員山好了~
到宜蘭運動公園「別墅」走走~
發現怎麼那麼多有人錢呀!

之後午餐(兩點多了),帶他們去吃「楊彩卿魚丸米粉」
大碗的,跟盆一樣大嘛!

因為原預訂的傳藝中心,要逛比較久,所以我們去
「觀美旅店」拍照~
順便去了冬山河騎單車~
騎了一圈後,他們發現,好像不用門票就可以進來了!
下次帶人來,還是別買門票的好(反正我又不用錢)

再來就是「羅東夜市」囉! 五點左右就要到@
派兩個去排「阿灶伯」當歸羊肉湯(我覺得羊舖子比較讚,不過一樣啦)
然後其它人,去安排十二個座位
有一家「蚵仔煎」我每次都去那裡,帶外食去吃~
另外我們還有買「包心粉圓」
吃完後,我們又去吃了「冰雪的雪花冰」

晚上,帶他們到礁溪後,我又開車回台北了!

第二天
因為要載我弟回宜蘭(前一天全民英檢)
所以我才又回台北~

一早看到雪山塞車,我只好走「北宜公路」

到了「傳藝中心」,就中午了~
裡面東西超多的,不過因為下雨,人也超多的!
童玩、老街、美食、美眉、....

逛到三點多,終於要吃午餐了~!
一路塞車到「烏石港」~
這裡的海鮮還滿便宜的,一桌24xx~
吃完後,一群人快樂的往台中出發去~~

送完一群人回台中後~我又驅車前往「羅東夜市」
去找一下「王董」~
我的媽呀~羅東市區真塞,兩個紅燈,十五分鐘開不到!
我只好換小車「strida」~兩分鐘就找到王董了(妹不錯看唷)

第三天
帶著妹妹跟弟弟,去「杜康館」吃小火鍋~
兩百元吃到飽,東西超多!難怪每次都客滿!
下次要多來(不過食物好像被我們清空一半)

之後到「三富農場(紫屋森林)」
體驗「畫魚、琉璃畫」
又在那裡吃「下午茶」~
真是悠閒的一天呀!

第四天
傍晚到「羅東運動公園」騎strida~

照片整理中~請先看投影片囉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king/sets/72157600418855299/sho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