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我家的果園,通過產銷覆歷驗證囉!
園主:薛彩雲 0963-025-410
這張,也是我帶團,第一張四十幾人大合照
為何沒有我呢?因為我是拿相機的那個人啦

其它更多的照片,在以下網址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akingtw/100131?feat=directlink

2010/01/31,帶了一車的人,去我家果園採果,有一些是去年參加過的團員哦!!
真的是超開心的啦,大家好捧場的啦,一台大車全滿

大約兩個月前,就開始招團了,大家期待超久的
一早七點二十於捷運中正紀念堂出口五集合
有幾個,晚點來集合,還好還在允許範圍裡,有一個沒到
就不理他了,誰叫他打電話時,還在床上

車上的時間,就是我個人發揮的時間囉~
前一天,認真了做了一段車上撥放影片,

歡迎有興趣的,也可以現在一起收看囉

第一站,帶到我的出生地三星鄉,那裡有個青蔥文化館
先預約導覽服務,聽解說員解說三星四寶....

一家人,在文化館前面的大合照,好多哦,一次參加十人
我改天來去接家族旅遊好了,這樣很快就湊滿一車!

離開三星後,到了天送埤、再來就是進入大同!
一路講著冷笑話,有獎徵答送獎品
十點多到我家果園的路口,大車上不去,全部下車
開始健行囉,這樣橘子才吃得多

阿卿開始解說,如何採果,還有如何撥橘子,才不會摸到果肉
因為橘子皮上有「油」,摸到果肉,橘子會變酸的

游氏介紹完後,換薛氏解說囉,大家要認真聽哦

我家的橘子隨意拍照

大家在果園裡面,到處都有採果的人影

看清楚哦,這不是梅花,是我家的李子花,別當梅花在採哦

李子花!李子花!

一片李子花,引來好多人拍照哦

這群人大豐收大豐收,右邊的很面熟吧,沒錯,就是alex
吃喝玩樂老鼠會的固定的基本成員

這個大家族,也是滿會採收的,剛好只多了一箱而已,
計算方式,十人x六斤=六十台斤,可以裝六箱,多出來的,另外付錢囉

大家排隊秤橘子中,大家都在六斤內,我弟還會幫忙補滿

停車地方的櫻花,台七線上,種滿了一堆山櫻花
過年歡迎大家來宜蘭賞花遊玩

我弟跟我媽,跟今天的大遊覽車大合照

離開我家的果園後,中午吃鱒魚餐,因為訂錯間,
古舍古鄉,接遊覽車,真的很遜,下次大家一定別帶一車來哦
吃飯時,我的臉一整個臭,原因如下
上菜慢、白飯不夠、白飯不夠也不會炒麵上來
下次記住,要吃原本的牛鬥鱒魚餐廳哦

離開餐廳後,因為晚上要去夜市,所以趕快到梅花湖
不停其它賞櫻花的景點了

梅花湖,不管騎單車,或者是要走路環湖,都很輕鬆,
歡迎自行來遊玩

情侶檔騎單車代表作

父子檔騎單車代表作

這兩個,剛剛去騎登山車道,超讚的啦,下次我也要去騎

誰把天使單車,放在花海田中呢?還真想進去拍一張

今天最小的團員,他叫「又又」~~我也不知那個「又」啦~~

離開梅花湖後,驅車前往羅夜觀光夜市,
換我妹登場囉,換她解說美食攻略囉
不過她不敢拿麥克風講話,只能站遊覽車走道中間大聲講

這群人,跟著我妹,吃遍每一家必吃的美食

最後來個Happy Endding,三個人來個合照
有人說,一門三傑,全家都出動來帶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